哄睡觉做鬼脸 奥巴马称当爸爸是件好工作

2013年07月24日09:57  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怀抱6个月大的女儿,冲着孩子做鬼脸似乎难不倒这位美国总统。 奥巴马怀抱6个月大的女儿,冲着孩子做鬼脸似乎难不倒这位美国总统。
奥巴马抱着塞内加尔儿童,毫无违和感。 奥巴马抱着塞内加尔儿童,毫无违和感。
奥巴马在英国首相卡梅伦的陪同下参加北爱尔兰恩尼斯林小学,蹲下身子跟幼儿园小朋友交谈。 奥巴马在英国首相卡梅伦的陪同下参加北爱尔兰恩尼斯林小学,蹲下身子跟幼儿园小朋友交谈。
奥巴马抱着自己的小女儿萨莎,他曾表示父亲角色是他获得的“最好的工作”。 奥巴马抱着自己的小女儿萨莎,他曾表示父亲角色是他获得的“最好的工作”。

     据英媒7月23日报道,日前,一组奥巴马逗孩子乐的照片表现出美国总统“慈父”的一面。照片中,奥巴马或哄同事的孩子入睡,或蹲在地上跟幼儿园小朋友对话,或驾轻就熟地抱着非洲儿童……难怪他在今年6月15日父亲节演讲时称,他的父亲角色是其获得的“最好的工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