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福布斯》排行:唐老鸭成“首富”

2013年08月02日16:15  中国新闻网    
唐老鸭叔叔唐老鸭叔叔

  据俄罗斯《都市日报》8月1日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13年虚拟人物财富排行榜,动画片《唐老鸭俱乐部》中的角色史高治叔叔排名第一。

  据报道,《福布斯》虚拟人物排行榜中的人物都由现实世界的作家所创作,而入选的主要标准之一,就是这些角色需在现实世界中被人们所熟知。

  在2013年《福布斯》虚拟人物财富排行榜中,位居榜首的是来自动画片《唐老鸭俱乐部》中的史高治叔叔,他的“资产”被估测为654亿美元。

  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霍比特人》中的史矛戈,它的“资产”有541亿美元。而《暮光之城》中的卡伦医生,则以460亿美元的“资产”排在了榜单的第三位。

  报道中还提到,所有上榜人物的“资产”总和在2013年增长了3%,达到2158亿美元,这一数据甚至比爱尔兰的国内生产总值还要高。(环球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