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川妹子考上芝加哥艺术学院 办个人画展

2013年08月07日10:59  重庆晚报 微博   
杨雅欣在野外写生杨雅欣在野外写生

  重庆晚报讯 杨雅欣今年19岁,刚在美国读完大一,回到重庆过暑假,作为重庆市磐溪书画院最年轻的画家,她的个人画展将于8月9日在大剧院开展。

  杨雅欣是江北区人,妈妈余洪瑶说,女儿高中读的南开中学,家里想让她以后学金融。高一下学期,女儿提出不愿意参加高考[微博],要去到世界顶尖的艺术院校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学画。她连续考了5次托福[微博],第5次时考了80分,刚好上芝加哥艺术学院的语言线。2011年,杨雅欣将自己的17幅油画做成一本画册,寄给芝加哥艺术学院。同年11月,杨雅欣获得了芝加哥艺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14岁时,杨雅欣加入了重庆市磐溪书画院。8月9日,磐溪书画院建院20周年庆典,画院特意为她举办个人画展,展出她的油画20幅,邀请知音免费参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