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中线投篮命中赢7万学费(组图)

2013年08月20日10:12  环球网    
01 01
02 02
03 03
04 04
05 05

  机会其实常常潜伏在人们的身边,只要行动起来就能把握住机会。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9日报道,美国波尔州立大学的一名新生在篮球比赛中从中场线投进一个篮球,因此而赢得了1.1万美元(约合6.7万元)的学费。

  马库斯(Markus Burden)今年18岁,是美国波尔州立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一名新生。该大学近年来每年都有一项篮球比赛,选手是教练从学生中随机挑选出来的。马库斯幸运地被选到,而且成功地将篮球从中场线投入篮筐,成为该校第一位拿到这项奖励的学生。

  接受采访时马库斯说,“我现在还觉得很激动、很惊喜,这种感觉非常强烈。”他的母亲也觉得难以置信,直到亲眼目睹了照片才相信这是真的。(实习编译:申慧洋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