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阙登峰:留学平台满足更个性化需求

2013年09月16日16:08  新浪教育 微博   
决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阙登峰先生决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阙登峰先生

  9月15日,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及团队评选总决赛暨首届国际教育展隆重举行,在各大奖项出炉之前,颁奖典礼现场的留学高峰论坛邀请传统留学机构负责人、留学工作室负责人、在线留学平台负责人与新浪教育[微博]频道总监梅景松一起探讨“移动互联留学时代:传统机构如何应对挑战”主题,围绕“传统留学机构和新型留学平台各自优劣”、“各大机构在新挑战下的应对方式”及“留学生应如何理性选择留学办理方式”三大话题展开,畅所欲言,展示不同留学办理模式的优势。以下是本次论坛嘉宾决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阙登峰先生的发言实录:

  阙登峰:我们这个网站叫决胜网,我之前在中国教育服务中心做总裁,我是这个公司的董事长,我们公司CEO叫戴正,在座应该大部分人都听说过叫去哪儿网站,买机票的,戴正是去哪儿网管市场的副总裁,我们在去年一起推出这个网站,这个网站是我们在对这个行业发展理解上的互联网投影,我们认为现在是大数据运营的时代,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网站,做到下面几点。首先我们并不否定传统留学中介的价值,我们希望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第一更便宜的选择,我举个例子,我们在推出系列的在线讲座,比如最近有一个布朗大学中国学生会主席叫杨超,他是计算机专业的硕士,他推的讲座就是介绍常春藤的精神,常春藤文化以及美国计算机教育的状况。这个讲座在互联网上能做到你去听在线讲座是9.9元,我们因为不久前才融完天使,以后融完A轮之后,0.99元也不好说,用规模化的方式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特别是之前看到一号店还有0元,我们看到路很漫长,我们现在做不到0元。

  第二个给大家带来更个性化的选择。做一个平台和传统留学中介包括传统的培训机构、素质教育机构有什么大的不同?你在一个平台上,我们现在是探索的阶段,你会有更多的个性化选择,以托福[微博][微博]培训为例,你进入传统的培训机构,可能给你的是托福培训,但是我们会从平台角度细分客户的需求,比如你的孩子原来基础就很好,你就希望最好托福培训的团队是全外教的,甚至可能是毕业于名校的,可能你的孩子很调皮,希望有知心姐姐帮助你解决孩子调皮的问题。还有你的孩子需要保分,要马上申请了,没有多长时间了,这个平台上会有某些工作室是多少钱一分的,如果做不到这个分,可以全退款的。很多个性化的选择,包括有的时候我想提升我的背景,我的背景不强,我们平台上会有非常有意思的产品,比如到清华[微博][微博]跟某个教授做建筑模型,你觉得自己不够独特,我们有穿越撒哈拉沙漠的勇敢者冒险的夏令营。通过各种多样化的选择,让留学过程变得精彩纷呈。我们最低年龄是12岁,很多孩子在我们上面买音乐剧,很多人学钢琴,一提是7、8级,学音乐剧让孩子更有乐趣,成本更低。

  第三通过平台,给大家带来更值得信任的选择,有点类似于像这样大的活动,聚集了最好的顾问,我们会聚集很多优质的工作室,并且形成实名评价的体系,这个很需要时间。就像大家现在上网的时候,上大众点评,根据之前其他人的评价,来去选择谁是最适合我的,谁是最值得信任的。我们可能会做得比大众点评还往前,教育是复杂复,我们会推出实名点评。我们通过平台的方式,希望大家有更便宜的选择,有更个性化的选择,同时还有更高品质的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