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加拿大乔治亚学院参加新浪国际教育展

2013年09月16日18:07  新浪教育 微博   
校方代表咨询校方代表咨询

  9月15日,2013新浪五星金牌留学[微博]顾问及团队评选总决赛暨首届国际教育展隆重举行,经过20余城市海选而出的近50名留学顾问在此激烈PK,最终20 名留学顾问赢得“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桂冠,8支团队摘得“全国五星金牌团队”称号,另外有4名选手获得“全国白金留学顾问”,最高奖项“全国钻石留学 顾问”花落3名资深留学顾问。新鲜出炉的金牌留学顾问现场为千余名前来的家长[微博]和学生做专业咨询,量身定制出留学方案,同时,美英法澳德新西兰等六大使馆讲 座带来最新出国留学动态,使馆教育官员现场对大家困惑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来自各国海归达人现场分享留学经历,20余所海外名校现场招生,展会人气爆棚, 参会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图为加拿大乔治亚学院代表为学生解答留学疑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