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部推出新服务 短信解答青少年性疑惑

2013年09月23日18:05  环球网    

  据美国《时代》周刊9月21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卫生署近日向民众提供了一项新的服务,允许青少年用手机短信向卫生署寻求与性相关问题的解答,以避免直接面对人提问时的尴尬。

  新墨西哥州卫生署表示,近几年青少年怀孕比例不断升高,他们由此意识到向青少年提供性咨询服务的必要性。通过短信发送给卫生署的问题将被统一提交给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组织,由其中具有多年经验的教育工作者进行回复。在回答青少年问题的同时,这个组织也鼓励青少年与父母或是其他可信的成年人讨论这些问题。

  报道称,被采访的民众表示了对新墨西哥州卫生署此项新服务的赞同和支持,而此项服务是否确实有助于降低青少年怀孕率,还有待观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