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女生不堪同学欺辱家中自杀(图)

2013年09月26日09:38  环球网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16岁女孩伊丽莎白•妮可•埃文斯在学校遭到个别同学欺负,不仅被打过,还被关进储物柜、塞进垃圾箱,不堪忍受屈辱的她日前在家中自杀。

  伊丽莎白是位活泼的女孩,喜欢穿亮色的衣服,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她的父亲迈克尔•埃文斯(Michael Evans)说,他曾意识到女儿在学校受到了折磨,但却不知道她被伤得如此之重。他说:“唯一令我愤慨的是,我的女儿总是平等地看待每一个人,总能看到别 人的美,但是别人却并没有这样对她。”伊丽莎白的朋友说,“她掩饰得很好,她受伤了,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

  迈克尔说,他曾找过学校,但是没用,“他们本可以阻止的,他们本可以做点什么的”。校区监督人向迈克尔一家表达了哀悼,但却表示并没有收到迈克尔所说的任何信息。迈克尔希望自己女儿的悲剧对于其他高中生来说是个教训。(实习编译:刘雪芳 审稿: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