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昆山杜克:博雅教育碰撞中国传统文化

2013年09月26日14:24  新浪教育 微博   
建设中的昆山杜克大学校园建设中的昆山杜克大学校园

  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的昆山杜克大学由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微博]合作举办,旨在开创一所世界一流学府,为来自中国及全球的学生提供一系列学术项目与会议。

  昆山杜克大学计划于2014年8月正式开课,初期将为杜克大学及其它学校的本科生提供硕士学位及学期制教育项目。先进的现代化校园占地200亩,正在昆山科技教育园区如火如荼地筹建。昆山毗邻上海与苏州,并有高铁相联,是商贸及高科研发与制造中心,经济增长速度居中国前列。

昆山杜克大学学术中心预期图昆山杜克大学学术中心预期图

  先进的现代化校园建设正在昆山阳澄湖科技园如火如荼地进行,包括学术中心、会议中心、师生大楼在内的5栋建筑,预计将在2014年完工。

  新校区开阔的、现代化的构造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及先进教育科技,既包含了大量的“水”元素,如位于校园中央的水景,象征当地的著名水乡,与整个校园融为一体;又运用先进的信息科技和网真系统实时连接世界各地的同事与伙伴。

  昆山毗邻上海与苏州等周边大都市,高铁交通方便快捷。

  学校的长期发展计划将大规模扩展各种软硬件设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学术项目和师生人数需求。

昆山杜克大学会议中心预期图昆山杜克大学会议中心预期图

  昆山杜克大学的行政会议中心旨在汇聚中西方精粹,通过学术会议、研讨会、培训班及私人会谈等为中国及全球商业、政府领导人创造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昆山杜克大学校园预期图昆山杜克大学校园预期图

  昆山杜克大学是一个适宜学习,生活和成长的地方,学校氛围激励学生在课堂内外追求新知。多功能的会议中心,小组讨论室,自习区和专门的图书馆,为学生在课后自己或跟小组一起复习,讨论,或是写作业提供良好的环境。昆山杜克大学校园紧邻苏州与上海,除了教学设施,校园还为学生就餐,社交,休闲放松提供了宽敞空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