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兼移民 加新推低龄留学家庭移民计划

2013年10月15日15:52  北京商报    

  随着低龄留学[微博]席卷中国,很多家长[微博]希望孩子从小享受国际化教育,却面临无法长期留在国外照顾孩子的难题。鉴于以上情况,决胜网联合加拿大安大略省文清学院在国内首次推出加拿大亲子陪读计划及快速移民[微博]计划。

  据了解,加拿大文清学院(Ontario Megrez College)是一所经安大略省教育部监管,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加拿大高中课程的国际学校,学校从小学一年级至大学预科全部涵盖。同时,受语言、教育理念和文化背景的限制,中国学生由于语言能力欠缺,所以直接升入加拿大公立学院和大学非常困难。决胜网联合文清学院引入的加拿大亲子陪读及快速移民方案,既解决了留学问题,又能帮助适应加拿大生活的中国家庭获得加拿大绿卡。(程铭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