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学欲建三种厕所:男女变性人(图)

2013年10月19日11:12  中国新闻网    
萨塞克斯大学学生会希望学校安装三类厕所,最右边是变性人厕所。萨塞克斯大学学生会希望学校安装三类厕所,最右边是变性人厕所。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或许将成为英国第一所全面安装三种类型厕所的大学,即男厕所、女厕所和变性人厕所。

  建造三种厕所的建议由萨塞克斯大学学生会提出,目的是为了让学校的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很“受欢迎”。但也有一些学生认为这一建议非常“愚蠢”,学生会应关注更“重要”的事情。

  萨塞克斯大学学生会伊莫金•艾迪(Imogen Adie)称“这是一件很激动人心的事情。我们想要打破偏见,出台学校第一个针对变性人的政策,让所有人都觉得大学是个很温暖的地方。”

  萨塞克斯大学的发言人称,学校正对学生会的这一提议进行讨论。2009年斯塔福德郡大学曾接受学生委员会建议在学生夜间俱乐部引进了变性人专用厕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