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学老师威胁学生忘做作业就拔牙被罚

2013年10月24日09:45  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10月23日报道,日本兵库县教育委员会23日处罚了西宫市立小学的一名30岁男教师,理由是其用钳子威胁一名四年级女生称“下次再忘做作业就拔你的牙”。

  据兵库县教委介绍,该教师于2012年11月9日放学后将该女生留下,责备其忘做作业。随后,他让教室里的其他学生拿来钳子,威胁说“下次再忘做作业就用钳子拔掉牙齿”、“用钳子可以剥掉指甲,也可以打断鼻梁骨”。该女生后来告诉家长[微博]不想上学,此事因此曝光。

  该教师在接受兵库县教委调查时称:“因为她好几次忘做作业,所以想让她适可而止,于是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辜负了学生对我的信赖,感到非常抱歉。”(记者:关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