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神秘浪漫的各国接吻胜地(组图)

2013年10月26日14:45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北外[微博]网院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近期,意大利一个名为“0707”的神秘街头艺术团体在全球发起了“接吻胜地”运动,希望以此来传递爱的信息。他们请人把写有“接吻胜地”(Thisis A Good Kiss Spot)的贴纸贴在每个浪漫的地方,以便让情侣们抓住机会,来个深情一吻。

  据英国《每日邮报》介绍,每当0707艺术团把“接吻胜地”贴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他们就会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晒一下照片。几个月来,这张写有“接吻胜地”的贴纸出现了许多城市,其中包括纽约、伦敦、悉尼、罗马、巴黎、布达佩斯等。无论是在风景区里、纪念馆旁,还是在桥上、沙滩上,甚至是一辆车上,你都有可能发现它。倘若你还没见过这张贴纸,那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就会见到啦!前提是它们没有被撕掉哟!

  “接吻胜地”运动绝不是某一位艺术家的独角戏。据悉,0707艺术团在他们的“脸谱”上招募愿意加入这项运动的有志人士。如果你想加入,就在“脸谱”上联系他们,之后他们就会把“接吻胜地”的贴纸寄给你啦!截止到目前,该团体最后一次寄出贴纸是在8月1日。

  想知道“接吻胜地”都出现在哪儿了吗?现在就让我们跟随《每日邮报》的记者去看看吧!

纽约某地铁站纽约某地铁站
悉尼歌剧院悉尼歌剧院
柏林柏林
伦敦的卡姆登区伦敦的卡姆登区
西西里的 Cala dei Turchi西西里的 Cala dei Turchi
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贴在一辆自行车上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贴在一辆自行车上
罗马罗马
巴黎的蒙玛特巴黎的蒙玛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