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投资移民区数量将翻番 赴美移民或更便捷

2013年10月28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据克莱恩商业周刊消息,日前,美国政府正在出台有关政策,允吸本土地产开放商拥有自己的EB-5投资移民[微博]区域中心,吸引海外投资者注资房地产领域进行投资移民。

  史维尔斯坦房地产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s Inc。)等其它一些公司正在等待美国移民局的批示,允许他们拥有独立于纽约州和纽约市的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以吸引健康的海外投资者。长期以来,地产开发商都需要通过第三方融资机构进行融资,且每次只能针对一个地产项目进行融资。

  近年来,EB-5投资移民已经在全美各大城市的房地产项目成功落地,其中包括由Extell Development开发的位于曼哈顿五大道的国际宝石大厦(International Gem Tower),和由多个开发商一起投资的位于布鲁克林的城市点(City Point)项目。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允许地产开发商在海外市场寻求更加低廉的借贷资本。而随着中国新贵群体和希望移民海外群体的不断增加,他们将成为这些开发商渴望吸引的主要海外投资者。

  EB-5投资移民专家Steven Polivy分析,如今越来越多的地产开放商都通过建立区域中心计划吸引海外投资,目前纽约就拥有这样的区域中心逾10家,在未来半年内该数字将会翻一番。

  Extell Development是纽约市最早开始通过自己的区域中心进行EB-5融资的开放商,其负责人表示,该方式正变得愈发普遍,“我们手头一系列的项目都将通过该形式融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