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HEC商学院在Coursera首推大型公开课

2013年10月29日09:22  新浪教育 微博   

  巴黎HEC商学院[微博]成为第一个在Coursera平台推出大型在线公开课的法国商学院。借助在线公开课,巴黎HEC商学院将竭力推动学术经验和教学的发展,并把课堂延伸到校园之外。

  巴黎HEC商学院对大型在线公开课的理念很有兴趣——在线公开课完全免费,对所有人都开放,并将这一新教学形式视为扩展其专长和学识、与更多人分享专业知识的途径。既在iTunes U平台取得巨大成功(3年内累计下载量超过200万次),巴黎HEC商学院开始涉足另一个全新的教育平台,希望用科技改善教学。

  巴黎HEC商学院的两门在线课程将从2014年年初开始在Coursera播出。两门课分别由学校教授Alberto Alemanno和Pascal Quiry主讲。最初的两门课分别关于“欧洲法律”和“企业金融”,前者以英语授课,后者以法语授课。这两门课都将为Coursera平台量身打造,并充分利用只有Coursera平台可以提供的技术手段。因此,全世界的学生和企业家都有机会从中获益。

  “这一全新的合作再一次表明巴黎HEC商学院拥有富有活力的教学方式,我们也是全世界最富盛名的学府之一,”巴黎HEC商学院校长韩马南索(Bernard Ramanantsoa)说,“与Coursera的合作让巴黎HEC商学院有机会给那些由于经济或实际条件所限而没有机会享受高等教育的人提供优秀的课程。和大众无偿地分享我们学院的学识的确是让人兴奋而又意味深远的举措!”

  巴黎HEC商学院也是FUN平台的成员——这个由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部打造的全新大型在线公开课平台近日刚刚上线。

  关于Coursera

  Coursera是一个与全球顶尖大学和组织合作的教育公司。它免费为大众提供在线课程。Coursera的技术让其合作伙伴能够教授数百万学生。目前该平台拥有87所知名大学的444门课程。

  关于巴黎HEC商学院

  1881年巴黎工商会和巴黎高科的创始成员共同建立了巴黎HEC商学院。凭借在管理学科教学和科研上的优势,巴黎HEC商学院为明日的领导者提供了一整套独一无二的教学项目:硕士项目,MBA,博士项目,EMBA项目和TRIUM全球EMBA项目。今天,巴黎HEC商学院有110名常驻教授,4000多名学生,每年有超过8500名经理人和决策者在此接受培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