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天生“爆炸头” 学校称不改发型就退学

2013年11月29日12:36  中国新闻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12岁女孩瓦内莎·凡戴克头发自来卷,而且卷度极高,看上去就像是烫了“爆炸头”发型  美国佛罗里达州12岁女孩瓦内莎·凡戴克头发自来卷,而且卷度极高,看上去就像是烫了“爆炸头”发型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12岁女孩瓦内莎·凡戴克(Vanessa VanDyke)头发自来卷,而且卷度极高,看上去就像是烫了“爆炸头”发型。她的这一头卷发引起了学校不满,学校称她的头发违反了着装规定,“干扰他人”,并威胁让瓦内莎退学。

  瓦内莎说,自己的一头自来卷让她在学校变得与众不同,甚至成为同学们嘲笑的对象。不过她表示,这些嘲笑都还不至于让她沮丧,让她最难过的,是学校竟然以“头发太卷影响其他学生”为理由,逼迫她烫成直发或剪短,要不然就必须退学。

  瓦内莎的母亲说,当时入校时,学校同意不会把瓦内莎的头发问题纳入入学考虑,但现在又在她的头发上做文章,让她相当不满。瓦内莎的母亲表示,她会为女儿的头发抗争到底。

  瓦内莎的卷发风波25日被媒体曝出。但有消息称,瓦内莎就读的学校已经改口,称瓦内莎可以继续上学,并表示校方不会在意她的卷发,也不会逼她改发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