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岁男童亲吻女生小手 学校判定性骚扰

2013年12月11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 图片来自台湾东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年仅6岁的男童,因为亲吻女同学的手遭到学校禁止上学多天后,10日恢复止学。

  亨特表示,他亲吻的女同学也回过来亲吻他。他或许对性是什么还没什么概念,但是卡侬市这所小学的校方人员却认定他的行为是性骚扰。

  这宗罗曼史发生在在“林肯科技学校”小学部一年级某班的阅读课上,根据他的回忆,亨特亲吻了他的“青梅竹马”的手(亨特的妈说,他俩是互相喜欢对方的“男女朋友”)。

  但校方对这种甜蜜浪漫行为深深不以为然。亨特被叫到校长办公室。他的母亲被找来参加学校会议。掌管处罚权的学校纪律委员会说,亨特有过这类“前科”。最后,他们决定给亨特一个教训:禁止他上课好几天。而且“性骚扰”一词会从此留在他的人生纪录上。

  亨特的妈珍妮弗大声喊冤说,“小女孩也说没关系,他们是男女朋友。我的儿子还问我:‘妈,什么是性?’把一名6岁孩子跟性扯上关系是不通的,让我的孩子留下性骚扰前科,更是荒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