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快捷出国路交流访问学者公益讲座

2013年12月13日14:55  新浪教育 微博   

  讲座时间:12月22日 下午2:00

  讲座地点: 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B座411

  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会议室

  讲座主题:

  医生如何申请国外的交流访问学者

  医生申请国外访问学者需要什么条件

  如何快速获得国外知名医院邀请信

  申请过程中需要哪些文书材料

  医学国外访学科研与观摩经验分享

  哪些因素容易导致美国交流访问学者申请失败

  主讲嘉宾:

  王宇   金东方留学[微博]交流访问学者及博士后项目经理

  原从事各国驻华使馆外事服务多年,熟悉英语国家签证政策、英美文化及外事流程;进入留学界后,专项从事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博士后、交流访问学者高端申请服务,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国内的有着更高追求的研究型人员提供快捷高效的出国进修途径;服务对象包括众多国内知名教授、副教授、研究员等,成功协助客户申请到生物,化学,材料、工程、医学等领域的美国知名院校博士后以及交流访问学者的机会。曾接受过著名媒体“新京报”“南方都市报”“北京青年报”以及国内网络媒体的电话连线专访。

  马骏   金东方博士后、访问学者项目总监

  马骏博士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微博],后收到美国著名大学Tufts大学全额奖学金的资助,赴美攻读物理博士学位。加入金东方美国留学[微博]团队,立足专业优势和多年海外留学经历,致力于美国名校留学新思路的发展。马骏博士成功完成了生物、冶金、医学、电子、化学、计算机、航空航天、经济、金融等多个领域的本科、博士、访问学者以及博士后的申请,对美国各专业的现状、分支以及发展方向有着深刻而独到的认识。

  陈永江   金东方留学文书部经理

  专业从事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等大学的留学和访学文书写作达5年,帮助超过100位客户成功申请到理想的院校,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康奈尔大学、乔治城大学、威廉玛丽学院等世界级名校。

  成功案例

  临床医生赴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临床观摩访问学者--金东方王宇分享

  恭喜Miss Zhao顺利通过签证赴哈佛大学医学院交流访问_医学访学案例

  申请到哈佛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 感谢金东方留学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麻醉疼痛邀请信_医学访学案例

  美国常青藤盟校康奈尔大学生物专业访学邀请信

  南卡罗来纳大学带3.8万$资助生物学博士后

  本科学历获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医学访问学者邀请信_医学访学案例

  美国顶级医学院 WUSTL 交流访问学者成功申请案例介绍_医学访学案例

  埃默里大学医学院交流访问学者案例分享_医学访学案例

  金东方客户喜获耶鲁大学医学院访问学者邀请信_医学访学案例

  美国匹兹堡大学访问学者邀请信_医学访学案例

  华盛顿大学护理专业访学邀请信_医学访学案例

  南卡罗来纳大学带3.8万$资助生物学博士后

  乘车路线:

  地铁: 一号线 木樨地站 D1出口; 

  公交: 1路、4路、21路、52路、65路、68路、114路、308路、320路、320支线、337路、717路、727路、728路、802路、827, 特1路、特5路、特6路木樨地站下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