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因母亲要求每晚写作文 欲断绝关系

2013年12月13日08:20  东南快报 微博   

  只因妈妈要求她每天晚上上一小时的作文课,再写完一篇作文后才能睡觉,前晚9时许,10岁的娜娜赌气抗议,还要跟妈妈到派出所找民警要断绝母女关系。昨天在福州鼓西派出所内发生了这一幕。经民警劝解,母女俩解开了心结。

  娜娜虽然才10岁,但个子已经有一米三。娜娜要民警做个见证,她要和妈妈断绝母女关系,今后自己走自己的独木桥,这话倒是把民警逗笑了,一个10岁的小女孩怎么会说出这种话?

  民警从娜娜的妈妈陈女士口中了解到,娜娜今年上小学三年级了,作文写不好。陈女士给娜娜请了家教进行补习,每晚娜娜除了写完作业外,还要上一个小时的作文补习课。娜娜最近觉得特别累,在班上和同学交流,同学们晚上做完作业就可以休息玩耍,自己还要补习写作文,她便决定抗议。

  母女俩为了此事发生了几次争吵,当晚娜娜干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来上课,于是母女俩来到派出所。

  娜娜听完民警的劝说后鼻子酸酸地说,自己是希望妈妈多一些鼓励,不要总是严厉地批评、指责自己这不好那不好,应该向《爸爸去哪儿》里面的爸爸学习怎么鼓励孩子。陈女士听到这话,眼睛也泛起泪花。最后,母女俩解开心结开心地回家。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