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作死大神为逃考谎称学校有炸弹可能入狱

2013年12月20日16: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熊旭 实习生潘金洁琼)16日,世界著名学府哈佛大学发生了一起“炸弹惊魂事件”,四栋建筑物因受到爆炸物威胁被迫紧急疏散。虽然经调查,当日学校发生爆炸和人员伤亡事件只是虚惊一场,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昨天,FBI给出了调查结果,“诈弹”原因令人啼笑皆非:一名大二学生为了逃生物考试,匿名发了假消息,谎称学校有炸弹。这名学生被网友封为“花样作大死的比赛冠军”,他可能因此要在监狱呆五年时间!

  临近期末考试想炸了学校,一直是学生们的调侃内容,但这次,哈佛大学真有大神为了逃考试,制造了一个“诈弹”。根据哈佛大学在16日上午发表的声明显示:“哈佛大学警方上午收到未经证实的报告说,在校园科学中心、赛耶楼、塞弗楼和艾默生楼等4个地点发现有炸药”。声明还说,为谨慎起见,有关建筑里面的人员都被疏散出来。哈佛校园警卫和坎布里奇警方正在进行调查,防爆小组也已经赶往现场。据了解,事发当日正值很多班级进行期末考试,16日的考试被迫宣布取消。

  据《波士顿杂志》,事件主角名叫Eldo Kim,20岁,就读于哈佛大学心理系,他告诉调查人员,他是单独行动的,而做这件事的目的是“为了逃避期末考试”,最后他成功了,考试被取消,但他将于今日在联邦法院面临指控,据美国法律规定,“诈弹”事件的最高刑罚是五年监禁和250000美元的罚款。

  不少中国网友听到此消息明显被震惊了,纷纷评价这名哈佛学生:不作死就不会死。

  网友“姚玉敏”说:牛!不愧是哈佛大学的学生,一出手就是惊天地泣鬼神!

  网友“谢望”说:这是一个悲剧,大部分期末考试因此事更改了日期,剩下的都如期进行了。本来学生顺顺利利考完试就可以回家,现在突然被耽误了,这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

  网友“姜砺砺”说:绝了,为了逃个考试弄“诈弹”,惊动奥巴马,白宫紧密关注,《纽约时报》、CNN都报了,查出来什么都没有。谁想翘期末考也没他这么狠的。

(原标题:哈佛作死大神:为逃考试谎称学校有炸弹可能入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