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加拿大及澳洲分别调整留学签证费

2014年02月11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学敏报道:新的一年,不少国家对留学[微博]签证费都进行了调整。记者日前获悉,英国留学签证费由原来的2980元涨到3129元,而加拿大学习签证审理费下调至980元。澳大利亚也实行新的签证申请费用标准。

  英国:

  签证费微涨且须在线支付

  记者了解到,去英国读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学生要申请英国第四等级普通学生签证,费用为300英镑。近期,由于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持续上涨,该类签证费用从原来的2980元人民币上涨到3129元人民币。

  此外,其他类型的签证申请费也有小幅上涨:学生访问签证(6个月)申请费为840元;学生访问签证(11个月)为1512元;儿童访问签证(6个月)为840元;探亲签证(6个月)为840元。

  作为在线签证申请的一个环节,所有中国的英国签证申请人都必须在线支付签证费用,申请人可以使用VISA卡、万事达卡、中国银联借记卡及信用卡或者支付宝进行支付,其他付费方式将不予接受。

  加拿大:

  签证审理费下调至980元

  加拿大驻中国使馆近日发布消息称,学习签证审理费用已由1040元调整为980元,多次往返的审理费用由1200元减少为1130元。此外,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目前只接受人民币现金付款,费用包含签证中心服务费用250元。

  业内人士提醒,学生申请留学签证时会被要求提供保证金,且一般要求资金存款历史为12个月。IDP项目办公室留学专家建议,家长[微博]要先做好规划,再进行资金操作,开具存款证明,打印对账单。

  澳大利亚:

  调整签证收费标准

  1月1日起,澳大利亚实行新的签证申请费用标准。该收费标准适用于所有2014年1月1日后递交的签证申请。作为此次变化的一部分,访客签证申请费相应的人民币(CNY)收费标准将略有下调。根据新标准,学生签证申请费折合人民币为3280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