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外艺术教育展参展院校:阿德莱德大学

2014年02月24日15:2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海外艺术教育展参展院校:阿德莱德大学新浪海外艺术教育展参展院校:阿德莱德大学

  2014年2月22日,新浪首届海外艺术教育展在北京隆重举行,20余所海外艺术名校现场搭展接受全国艺术考生咨询。同时,海外高校代表、艺术留学[微博]海归代表、艺术留学专家也参加了与展会同时推出的高峰论坛。以下为本次参展院校阿德莱德大学简介及特色专业介绍: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具盛名的学府之一。其优秀的毕业生遍布全球,且身居要职。始建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先后有过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108位罗德学者。是澳大利亚“八大院校(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八大院校”的研究实力在澳大利亚大学中名列前茅。

  主校区位于在阿德莱德市中心,大学设置的本科课程约120多种,研究生课程约200多种。大学有五大学院:工程、计算机和数学科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职业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现代化的视听教室,以及设施一流的实验室,大学图书馆馆藏丰富,各类图书期刊等文献资料逾两百万册,细心周到的学生服务,以及往返便利的住宿条件。

  学校官方网站:www.adelaide.edu.au

  学校中文网站:http://www.adelaide.net.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niadelaide

  音乐类 Bachelor of Music音乐学士

  专业长度:全日制三年

  专业方向:

Classical Performance
古典表演

Composition
作曲

Jazz Performance
爵士表演

Music Education
音乐教育

Musicology
音乐学

Performance and Pedagogy
表演和教学

  Popular Music and Creative Technologies
流行乐和创新技术

Sonic Arts
音效技术

  阿德莱德大学音乐学院The Elder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成立于188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音乐高等教育学院,也是澳大利亚最享有盛誉的音乐学院之一。

  音乐本科提供8个专业方向,涵盖音乐表演、作曲、教育、流行乐和创新技术、音效技术等各类音乐领域,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职业选择。每个学生都会接受一对一的专业课学习。学生需参加在中国举办的音乐专业面试或提交DVD格式的面试录像。

  Master of Music (Performance and Pedagogy)音乐硕士(表演和教学)

  Master of Music (Performance Studies)音乐硕士(表演)

  专业长度:两年

  阿德莱德大学音乐学院The Elder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成立于1883年,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音乐高等教育学院,也是澳大利亚最享有盛誉的音乐学院之一。

  音乐硕士有表演和教学,以及表演两个专业方向,学生毕业后既可以从事专业的音乐表演,也可以选择从事音乐教育工作。每个学生都会接受一对一的专业课学习。学生需参加在中国举办的音乐专业面试或提交DVD格式的面试录像。

  建筑设计类

  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Design建筑设计学士

  专业长度:全日制三年

  设计是一项需要创造力、批判性思维,以及对周边人群和环境的理解和反应能力的活动。建筑设计学专业专注于学习如何通过建筑、园林景观和城市设计进行创作。

  建筑设计学学制三年,毕业可获得学士学位,也可作为建筑或园林景观硕士专业学习的第一部分,继而成为注册的建筑设计师或园林景观设计师。另外,本科毕业之后也可选择规划硕士(城市设计)专业继续学习。

  该专业内容涉及文科和理科,包括写作和美术,设计和分析,管理和工程,再加上建筑,园林建筑和城市设计。学生将在实践中学习,如设计,制作模型,参观建筑工地、景观和花园,参观艺术画廊和展览,并吸收来自澳洲社会各个方面的养分。

  Master of Architectural Design建筑设计硕士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园林景观设计硕士

  专业长度:全日制两年

  建筑设计及园林景观设计硕士均为四个学期,以工作室形式为特色,使学生充分掌握现代建筑及园林景观设计领域的创新理论和实践能力。学习内容包含若干项目,这些项目是学生们学习、讨论、复习的基础。有的项目可供练习设计、计划、管理的技巧,而另一些则使学生拥有更具创新性的设计空间。

  第二年的课程包括一个大的设计项目,让学生们有机会展示在设计方面学到的知识,以及完成复杂项目的能力。

  完成学习后,可能的职业方向包括注册建筑设计师(AIA)、注册园林景观设计师(AILA)、项目管理及项目经理等。

  附加申请材料要求

  如果申请者不是阿德莱德大学本科建筑设计学士课程毕业的学生,需要提供附加申请材料,其中包括:一份书面的申请、简历、成绩单,以及作品集。作品需要打印在A3纸上并做成电子文件提交。所有CAD作品需要以单独的PDF文件提交,并且不得超过100MB. 请考虑作品的清晰度和等极度。由于作品集主要被用于审核学生的设计能力和相关知识,所以作品需展示出学生对各个设计流程和各种设计媒介的熟悉程度。使用的媒介最好包括(但不局限于):Adobe Photoshop, In-Design, Illustrator, AutoCAD, Revit,和其他3D设计软件,以及手绘、素描、油画、拼贴画、模塑以及模型照片等等。除了最后定稿成型的作品,如果可以,也请提供可展现从设计、修改以及构建等创作的各个环节的文件。此外,如果作品是在工作室或实践情境中与他人一起创作,请予以清晰的说明,并解释申请人对作品的参与和贡献等细节。

  传媒类

  Bachelor of Media-Media Production

  传媒学士-媒体制作方向

  专业长度:全日制三年

传媒专业紧跟时代发展,将现代数字传媒和交互式传媒的最新发展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创意性的实践活动包括写作、研究和报告、影像故事、广播制作,以及电影/短片制作。

  毕业之后,学生可从事很多跨媒体的职业(作家、编辑、社交媒介联络人、数字内容总监、制作人、记者等等),也可以在商业、政府机构或传媒组织中从事专业的传媒工作,还可以独立从事媒体工作。

  传媒专业学生现在可以选择以下几个专业方向:

  1,市场营销

  2,新闻

  3,媒体制作:电脑游戏艺术,数字化制作,感光成像,电脑图像及视觉效果。

  阿德莱德大学传媒专业毕业生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很大成功,潜在的就业机会包括:
市场研究人员,营销/营销经理,品牌营销,专栏作家,文案,项目官员,公务员[微博],专题作家,电影导演/电影评论家,食品营销,政府官员,电子出版,娱乐业,行政助理,讲师,艺术指导,艺术总监,营销策划,作家,小说家,设计师等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