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学霸获万余点赞 英语四级710分考702分

2014年02月23日10: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收藏本文     
  理工大女神学霸收获万余点赞理工大女神学霸收获万余点赞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罗欣 实习生宋婉婷 柯亮 周明慧

  昨日,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后首考成绩公布。当不少同学在为“没过”而烦恼时,一张被放在网上的702分的四级考试成绩单,让大家亮瞎了眼。“天啦,710分的满分,竟然考了702分。”“她真是大神!”不少网友如此感叹道。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找到了这张成绩单的主人——武汉理工大学[微博]物联网工程专业大二学生林钊羽。

  9小时收获1.5万个点赞

  “刚刚爸爸来看我,一再叮嘱我要保持平常心呢。”笑起来甜甜的林钊羽,坦言查到分数后确实很激动,“虽然之前预估考得不错,但同学们的点赞热情度超出了我想象。”

  同班同学李晨辉介绍,当天上午的英语课上,大家看到林钊羽的成绩都“伙呆了”。李晨辉兴奋地把林钊羽的成绩截图发到空间里。从上9点多到下午6时,已收获了近1.5万个点赞。“不仅林钊羽成了网络红人,我空间的留言也爆棚了。”他说,大家都将林钊羽称为“女神学霸”、“大神”。

  据了解,英语四六级的总分为710分,425分及格,考600多分的就比较少见。林钊羽仅在翻译和写作主观题上被扣了点分,702分的高分实为罕见。

  每天慢跑听美国之音

  英语成绩这么好,有何学习秘诀?来自孝感的林钊羽说,主要是兴趣浓厚。“我上五年级时,爸爸有天晚上回来看到我在抄英语单词。他说,光会写没用,要开口说。”当晚,爸爸亲自教她读英语,语气非常好玩,她不停模仿,自此就爱上英语了。

  上大学后,几乎每天晚上,她都会到操场慢跑40分钟,边跑边听“美国之音”。平时,她爱看美剧,爱交外国留学[微博]生朋友,并经常跟他们交流,参加他们的活动。有时,她还会帮助朋友做一些翻译的工作。得益于平时扎实的基本功,这次四级考试前,除了做几套英语真题,林钊羽没怎么训练。

  虽然分数高得令人惊讶,但提起林钊羽,班级同学无不竖起大拇指,因为她综合素质太高了。李晨辉说,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林钊羽各科的平均成绩在94分左右,是全班第一。她还是班级团支书,组织各项活动非常积极,大一评奖学金时,林钊羽的活动加分也是全班最多的。班级男生很多称她为“女神”,“人也长得漂亮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