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名校:法国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

2014年02月24日16:21  新浪教育 微博   

  法国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ENSCI)建校于1982年,是一所受法国文化部和工业部双重主管的高等艺术学院,也是法国在工业产品设计方面最优秀的学校。

  教学内容

  实用设计是该学院的唯一教学专业,课程培养目标为获得“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师文凭。教学内容主要以个性化课程为基础,每隔6个月进行一次考核评估。学生入学后即被置于一种设计创作环境。学生在校期间须在教师-设计师的辅导下,并且通常在外部公立或私立合作伙伴的合作下,完成各种具体设计项目。

  录取要求

  法该学院入学录取程序分2个阶段:先根据个人学业资料和申请信进行预选,然后进入入学竞考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竞考内容为一整天的创造性考试、普通修养口试和笔试,通过该阶段后,候选人才被告知是否被录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