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艺术名校简介:罗德岛设计学院

2014年02月24日16:47  新浪教育 微博   

  工业设计: 全美第1名

  印刷学: 全美第1名

  综合排名:BFA全美第1名,MFA全美第2名

  Painting / Drawing: 全美第2名

  摄影: 全美第2名 ( 与新墨西哥大学并列第二)

  陶艺:全美第3名

  Multimedia / Visual Communications: 全美第4名

  雕塑: 全美第5名

  罗德岛设计学院的著名校友有很多,例如David Byrne、罗伯特•盖勒等。

  本科生专业:服饰设计、建筑学、陶艺学、电影/动画/视频制作、家具设计、玻璃设计、平面设计、插图、工业设计、室内建筑、珠宝/金工设计、油画、摄影、印刷学、雕刻、纺织品设计。

  研究生专业:艺术史、建筑学、艺术设计教育、陶艺、数字媒体、家具设计、玻璃设计、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建筑、珠宝/金工设计、景观建筑、油画、摄影、印刷学、雕塑、纺织品设计。

  1.罗德岛艺术学院的艺术教育很独特,老师和学生建立深厚的信赖关系并鼓励学生自我突破,利用新方式进行学习观察思考,重新定义问题,并批判传统方法的不足之处。RISD教授透过严谨的画室课程,着重创作过程。

  2.罗德岛的学生精通各种素材,具有独立发展自己的艺术观点、解决问题的技能。因为,很多从这里毕业的学生在各自的领域里开创一番新天地并在国际间扬名立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