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名校: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

2014年02月24日16:50  新浪教育 微博   

  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创建于1985年,是一所由法国文化和传播交流部认可的私立艺术院校。学校位于巴黎市中心,下设3个校区,为学生提供学习艺术品市场、文化事业管理和多媒体的本科和硕士课程。 学校可颁发法国政府认可的职业资格一级和二级文凭。学校还与华威大学、华莱士收藏馆、白教堂艺术馆合作开设艺术硕士课程,并由华威大学颁发艺术硕士学位。此外,学校与巴黎商学院[微博]合作推出了文化活动管理MBA课程,可颁发MBA文凭。学校还开设了面向职场人士的短期培训课程。

  专业设置

  主要专业分为以下方向:艺术品市场:包括艺术商贸与艺术鉴定、当代艺术市场协调与商业、现代古代艺术品贸易和传播、当代艺术品贸易和传播、艺术品市场等;文化事业管理:包括文化协调、传媒及市场营销、表演艺术文化制作、文化产业传播和融资、文化旅游和文化遗产增值、文化项目管理等;多媒体:包括多媒体项目主管、数字化战略和管理、多媒体产品负责人或多媒体设计制作人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