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田纳西大学

2014年02月24日16:55  新浪教育 微博   

   田纳西大学因其良好的学术声誉,优秀的学生以及突出的研究成果而成为顶级的公立大学。学校每年都招收了大批优秀的学生,2007年的4,100名本科新生中,有三分之一的学生高中核心课程GPA是4.0。

  业内评论:

  2013年U.S.News美国大学最佳艺术学院(研究生院)排名 第45名

  2013年U.S.News美国大学版画专业研究生排名 第3名

  校友评价:

  “我非常喜欢田纳西大学,在这里我遇见了很多优秀的同学和老师。学校的氛围非常的好,体育运动项目也很吸引人。真希望有机会能够一直呆在学校里,这样就可以一直与身边的这些优秀的朋友在一起了”

  “学校的课外活动办公室为学生提供了多种课外活动,目的是为了使学生劳役结合,促进学生在社会中的自我成长。学生在活动中可以学到很多创新性的思维和知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为学生今后成为团队中的领导者奠定了基础。”

  能够赞助田纳西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是我们的荣幸。我本身就是一名田纳西毕业生,和众多同学一样,我感到十分骄傲。

  田纳西大学的BMa通过大量的校园建筑设计、许许多多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以及我们持续的赞助彼此连结在一起。我们这些毕业生所在的地方对田纳西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感激与支持是对它曾给我们生活的积极影响的反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