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名校:法国敦刻尔克高等美术学院

2014年02月24日17:00  新浪教育 微博   

  法国敦刻尔克高等美术学院为法国公立美术学院之一,所颁发文凭包括三年制国家造型艺术文凭(DNAP)和五年制国家高等造型表现文凭(DNSEP),均属于法国国家文凭。敦刻尔克美术学院享受敦刻尔克市政府的补贴及文化部和北部-加来地区文化委员会的财政补贴。其造型艺术教育形式多样,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将进行多种实践:绘画、素描、雕塑、摄像、木雕、出版、多媒体等。在全球美院排名中,敦刻尔克美术学院排名是第23位。

  课程设置

  敦刻尔克高等美术学院开设有实践课和理论课,具体包括:艺术史、作品分析、普通文化、哲学等。以研究和创作画室作为辅助场所,还定期邀请艺术家来举行报告会和专题讨论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