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纽约视觉艺术学校

2014年02月24日18:08  新浪教育 微博   

  视觉艺术学校(School of Visual Arts,简称SVA)是美国纽约一所私立的艺术学校,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区。该学院成立于1947年,是漫画家和插画家西拉斯罗德阁下(Silas H. Rhodes)和班尼霍格思(Burne Hogarth)共同创办,当时名为漫画与插图画学院,后于1956年改名为视觉艺术学校。

  SVA完成为期四年,120学分课程可获得美术学士学位。这包括72学分的演播室类课程, 30学分的人文和科学课程, 12学分的艺术史课程,和6个选修学分。 美术硕士学位需要完成60个学分和论文项目。 截至2006年,该学院开设学士学位课程有广告,动画,漫画,电脑艺术,电影与录像,美术,平面设计,插图,室内设计,摄影,视觉与批判性研究等,1983年,学校设立了第一个研究生班,硕士课程包括美术绘画,绘画和雕塑。自那时以来,现已在9个研究生课程:[1]艺术教育,艺术批评与写作;艺术治疗;电脑艺术;设计;设计批评,数码摄影;视觉散文和摄影,社会纪实电影,电视及相关媒体。也开设了有非学位课程艺术史和人文科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