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本宁顿学院

2014年02月24日19:20  新浪教育 微博   

  本宁顿学院有便利的校园网。有60台计算机可接入因特网。三个图书馆拥有藏书12万册、期刊600种,学校里活跃着20个社团组织,包括话剧/戏剧社、 报社、电台、合唱团。大学共有四栋宿舍楼,3,200个床位,全部宿舍为自炊式。所有学生宿舍都配备—部电话和一套有线电视设备。在学生会的协助下,大学 为学生们建立了种类齐全的服务部门,包括学生咨询处、福利与咨询小组、医疗和牙科保健中心以及一个家庭联谊计划。

  本宁顿学院热门专业

  视觉和表演艺术(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英语(English)、外国语言和文学(Foreign Languages andLiterature)、教育(Education)、社会科学(SocialSciences)

  本宁顿学院地理位置和气候:

  本宁顿:美国佛蒙特州西南部的一城镇,位于布拉特尔伯勒以东。是旅游中心及本宁顿大学所在地。人口16,45 佛蒙特州的气温根据不同高度而有所改变。普遍而言,绿山的较高地区为该州冬天最冷、与夏天夜间最凉爽区域。就整州而言,佛蒙特州冬天一月均温为摄氏零下八度,夏天七月均温为摄氏二十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