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名校:法国马赛音乐学院

2014年02月24日19:41  新浪教育 微博   

  马赛音乐学院隶属于法国文化部,创立于1821年,其影响力覆盖了整个南部以及地中海地区,同时也是南部最大的音乐学院。学校拥有一个600座的大音乐厅和2个300座的小音乐厅,另外还有一个室外音乐厅。从19世纪末期至今,有许多著名音乐家曾经担任学校的校长。例如管风琴家作曲家Henri Messerrer、大提琴家和音乐评论家 Andre Gouirand、钢琴家指挥家 Andre Audoli等。

  专业设置

  学院开设有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横笛、竖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萨克斯、小号、长号、大号、短号、打击乐、手风琴、吉他、竖琴、曼陀林、管风琴、钢琴、室内音乐、声乐、戏剧、歌剧、作曲、音乐分析、电子键盘、指挥、爵士乐、现代乐、传统音乐、音乐教育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