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邓迪大学

2014年02月24日19:48  新浪教育 微博   

  邓迪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81年的邓迪大学学院。从生命科学领域到设计领域在国际上都久享盛誉。邓迪大学的师生比率、毕业生就业率以及学生人均拥有图书量在苏格兰各大学中位列第一,在全英大学中也居前五位。该校现有在校生9,600人,其中82%为本科生,10%的学生来自欧洲及世界各地,是一个关系融洽友好的国际大家庭。邓迪大学坐落于苏格兰的四大主要城市之一邓迪市的市中心。邓迪大学的办学宗旨是使每一名学生在邓迪拓展其未来。在由苏格兰大学拨款委员会机构(苏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开展的教学评估活动中。邓迪大学2/3的系科被评为“优秀”或“极为满意”。 邓迪大学是学习和深造的上选之所。

  课程设置

  邓迪大学是苏格兰大学中课程设置最多的一所,其中许多课程都被英国主要的专业机构认可,尤其在生化、土木工程、应用计算机、设计、美术、经济学、金融、会计学、工程学以及电视与影像等领域拥有突出优势,英国最有名的三位生化科学家中就有两位在邓迪任教。

  入学要求

  剑桥英语证书C;IELTS 6.0(本科)、6.5(硕士);TOEFL 580(机考237)没有获得语言成绩的学生可随时参加该校的英语语言课程,学习的时间可根据需要从4周到一年不等,课程开始于1月、4月、7月和9月, 在你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中心也提供免费英语支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