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伯明翰城市大学

2014年02月24日19:51  新浪教育 微博   

  伯明翰城市大学地处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一个生机勃勃而又充满文化多元化的大学,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原名为中央英格兰大 学,后来更名为伯明翰城市大学。它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25,000名学生,近几年来,学生人数更是有极大的增长。 2008年到2010年间,伯明翰城市大学在英格兰中西部各大学入学申请办事处拥有最大的入学申请增长率,其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是日趋提高。

  设置6大院系350多门课程,从基础水平到各级学位课程,涵盖了建筑、艺术、环境科学、商务、计算机、信息工程、教育、法律、科技、社会科学等领域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该校拥有英国最大的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位居英国艺术设计学院前十位,招生规模仅次于伦敦艺术学院。学校大约三分之一的学生都 会利用课余时间工作,将实际工作经验与相关课程联系起来,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和职业经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