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名校:法国鲁昂音乐学院

2014年02月24日20:16  新浪教育 微博   

  鲁昂音乐学院成立于1860年,最早是一所音乐文化培训学校。1908年升级为市立音乐学院。1980年被法国文化部授予大区级音乐学院,在诺曼底地区强大的经济实力以及当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至2008年,已经连续4年成为政府对于在校学生补助最高的法国音乐学院。

  鲁昂音乐学院隶属于法国文化部,现有老师85名,约1300名在校学生,其主要职责是提供音乐、舞蹈、戏剧等领域的实践教学和大区文化的推广与发展。

  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有: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贝司、钢琴、管风琴、吉他、手风琴、竖琴、打击乐、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萨克斯、圆号、小号、长号、大号、声乐、音乐培训、音乐教学、音乐研究、钢琴伴奏、爵士乐、合唱团和管弦乐队、芭蕾舞、现代舞、爵士舞、乐理、舞蹈史、解剖学、运动学、舞台表演、戏剧艺术等专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