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名校一览:法国巴黎第九大学

2014年02月24日20:32  新浪教育 微博   

  巴黎第九大学,又称巴黎多芬纳大学,简称巴黎九大,是法国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是巴黎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巴黎多菲纳大学自从建校起便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法创新方面享有一种广泛的自主性。经过多年的发展,巴黎九大是目前法国唯一一所可以和法国顶级高商相抗衡的公立大学。

  学校开设预科、专科、本科、硕士与博士阶段众多专业,如:会计、监察与审计、决策学、法学与管理学、应用经济学、信息技术、社会学、精算学、税务管理、欧洲商法与国际商法、经济学与健康管理、金融市场学、新闻学、技术革新管理、资产管理等。

  近几年来,巴黎九大在法国的地位不断提升,已成为法国经济管理类最好的大学,也是公立大学中学生毕业工资最高的大学。学校专注于会计、金融、市场学、管理科学、信息技术、法学的教学与研究,是享誉全球的名牌大学,也是目前法国两所超级国立大学之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