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名校一览:法国巴黎第二大学

2014年02月24日20:42  新浪教育 微博   

  巴黎第二大学,又称先贤祠-阿萨斯大学或法律、经济和社会科学大[微博]学,成立于1971年,学校现有学生20,000多人,其中外国学生2,000人。学校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慕尼黑大学、柏林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其前身为巴黎大学法学与经济学院,曾为法国培养了很多法律、经济、新闻和政治界的杰出人才。

  巴黎第二大学在21世纪的四大支柱学科为:法学与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与信息-传播学。在每一学科领域中,巴黎第二大学首先注重教学法:即实施一种严格、高要求、面向欧洲与世界并能为职业生活作准备的课程教学。

  学校下设七个教学与研究单位,目前有在校注册学生17000人,其中13%为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的留学[微博]生。教学团队以近300名教授和副教授为核心,包括数量众多的承担指导练习的教员。一年级学业期间提供特殊辅导,作为一种真正的教学支持,并以掌握学习方法及考试辅导为重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