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名校一览:法国巴黎第八大学

2014年02月24日20:56  新浪教育 微博   

  巴黎第八大学,也称万森纳-圣德尼大学,是法国有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它一直是法国教育机构中名主思想的发源地之一, 在巴黎十三所大学中,以人文社会科学和跨学科研究而闻名,始终坚持自由、民主和学习机会平等的原则。

  学校现有11个教学单位, 3个研究所和2个职业教育学院,拥有5000名注册学生的艺术系无疑是目前法国规模最大的艺术教研单位。此外,其专业设置涵盖人文和社会科学的所有学科:历史、社会学、人类学、心理学、精神分析学、法学、经济学、地理学、文学、外国语、城市规划、欧洲研究等;另外还有计算机信息与数学这两个精确科学学科。

  巴黎第八大学与全世界200多所知名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及双学位项目,例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布朗大学,柏林大学,斯图加特大学,东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微博],北京电影学院[微博]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