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名校:巴黎高等新闻与多媒体传播学院

2014年02月24日21:08  新浪教育 微博   

  巴黎高等新闻与多媒体传播学院坐落于巴黎市中心心脏地带,由四周的商业中心,蓬皮杜文化艺术小区和巴黎市政府包围。学校1996年建校以来,毕业的学生全部就职于法国以及欧洲各大媒体和新闻机构。学校多位教授获得国际Möebius或Milia大奖,学生毕业作品常年在法国同类高等学府相关专业竞赛中蝉联冠军宝座。每年毕业的学生都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很多学生还没有毕业,就已经获得各大公司的工作邀请。这在法国同类公立大学,私立大学中是很少见的情况。

  在培养新闻类专业人才方面,尤其是该校的专业记者文凭,是直属于法国文化部,学校和巴黎各大区议会以及巴黎市政府经济署都有密切合作关系。以确保学校精英教育制度下培养出的各类专业人才,在毕业离开学校的同时,能适时,有效,实际的发挥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取得相应的社会位置。学校校长,Rémy GALLAND先生,早年任职法国最大的图文报纸《解放报》,是一名资深记者。 96年率一班精英师资创建该校,专为各大报业培养专业新闻记者与摄影师。十多年来,学校在行业被冠以媒体精英人才库称号,成为全球最大的新闻媒体之一,法新社的定点新人输送基地。同时,越来越多的资深记者,摄影师,图形设计师,编辑,网络IT工程师,计算器专家,加盟该校,以强大的师资力量,出色的教学质量,吸引,征服了全法300多家媒体,传播公司,文化艺术公司,纷纷与学校签约,成为学生实习与毕业分配的合作单位。

  巴黎高等新闻与多媒体传播学院的质量与口碑,无论是教育业还是职场范畴,都取得了瞩目的地位。学校先后获得了法国教育部和文化部的各项教育认证与国家文凭考核,作为一个私立高等学府,在具备私立学校优良的教学环境与雄厚的师资力量的同时,也拥有了和公立大学同等的国家文凭,和工程师文凭。以至于与该校建立毕业生实习和工作联系的各大企业,达到了空前罕见的600家企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