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东英吉利大学

2014年02月24日21:45  新浪教育 微博   

  东英吉利大学(UEA)建校于1963年,由16个学院组成。除传统的人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课程外,该校还开设了一些职业课程,以培养学生掌握某些工作领域的技能,如:会计、国际商业、信息产业和计算机等行业。大学位于诺里奇市,诺里奇是东英吉利地区的首府,从该校乘火车到伦敦需1小时40分钟左右。诺里奇市还有自己的国际机场,该机场距UEA不到10公里,有到阿姆斯特丹和世界各地的联运航班。

  荣誉和特色

    1、东英吉利亚大学接受审核的16门科目中,有10科被评为“优秀”。在第一次国家学生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前三名。在可以发放学位的150所学校中排名前20,众多专业排名前十。

  2、拥有全英国最大的运动场。在音乐、娱乐、社会活动中均排名前十。

  3、诺里奇是英国十大购物城市之一,环境优美,治安良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