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西北大学

2014年02月24日21:49  新浪教育 微博   

  西北大学[微博](Northwestern University),是美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这所私人学府位于伊利诺州的埃文斯顿市,临近芝加哥。西北大学于1851年创立,是十大联盟高校之一。在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美国大学排名上位列第12位,泰晤士全球声誉大学排行第35。在美国,西北大学是人人皆知的名牌大学。该校创建于十九世纪,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西北大学商学院[微博],从1988年至1994年,六年蝉联美国各名牌大学商学院的排名第一位。西北大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小镇埃文斯通。是莘莘学子们争相报考的学院,它招收严格,只录取最优秀的人才入内深造。西北大学的其他学院和专业也都大名鼎鼎,1998年的诺贝尔奖金获得者中,就有两位是西北大学的人。 一位是诺贝尔化学奖的得主之一波普尔,他是西北大学的教授;另一位是诺贝尔医学奖的得主之一、八十二岁的罗伯特·弗奇戈特教授,他是西北大学的毕业生在西北大学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