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外艺术专业名校简介:牛津大学

2014年02月24日21:55  新浪教育 微博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Oxon。)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牛津大学享有世界声誉,它在英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英国和世界很多的青年学子们都以进牛津大学深造作为理想。牛津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因各种因素而获评为是世上一流及最著名的学府之一。牛津大学是一所在世界上享有顶尖大学声誉、巨大影响力的知名学府。

  与美国的精英学校(主要是私立)不同,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是公共机构,它们不能公然的表现“捐赠偏好”(即一个父母社会地位高的孩子比一个社会地位较低的孩子在申请学校时占有较大的优势)。

  本科生必须信仰英国国教的要求于1871年废止。1920年之前,古希腊知识为必须。1960年前,则需要懂得拉丁语。而女性直到1920年后才能够得到牛津学位。

  本科:高考[微博]成绩名列前1%,或者ALevel成绩达到AAA或AAB,IELTS 7.0以上(每项至少7.0);

  硕士:优秀本科毕业,IELTS7.5以上;

  本科生入学由独立的学院批准,它们的学生将在学院接受导师教育,并在大学接受讲座和课程教育。而研究生的通知书则由各系首先决定,然后是与之相关的学院。

  学校欢迎来自不同类型学校和不同背景的学生申请入学。牛津的学生来自英国各地和海外。为获准入学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每一位候选者的个人优点都会经过慎重的考虑。学术成就当然很重要,但导师也同样看重发展潜力、动机和申请者对在牛津学习的承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