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院校:法国高等国家影像声音职业学院

2014年02月24日22:00  新浪教育 微博   

  法国高等国家影像与声音职业学院(FEMIS)前身是法国著名电影学校IDHEC,是一所法国公立高等电影教育机构,隶属法国文化部,并提供技术和艺术的教育以培养专业的视听及电影专业人才。每年仅招收2-3名非欧盟国家外国留学[微博]生。对本国学生La FEMIS不收取任何学习费用,对外国留学生收取高额学费。全法语授课。其毕业生几乎包揽了每年法国以及世界各国电影节大大小小的奖项,尤其是以表彰天才导演而设立的让维果奖。

  申请该校需要通过极其严格的竞考,一般经过三次考试,历时四个月。每年学院招收学生约在40名,摄影,编剧,导演,美术,制片,剪辑各招6名(其中场记专业为两年一招,仅限女性)。极高的入学条件保证了其生源质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