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名校简介: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

2014年02月24日22:03  新浪教育 微博   

  建校时间:1820年

  注册学生:38247人

  学校位置:印第安纳州

  学历教育:学士、硕士、博士

  IUB校门-Sample Gate

  印第安纳大学(IU)创建于1820年,是美国阿巴拉挈亚山脉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全国共有八个分校,分别是:Bloomington, Fort Wayne, Gary , Indianapolis, Kokomo, New Albany, Richmond和South Bend 。这八个分校共有教师4000多人,学生93000人,其中研究生占19000人。作为一所享有盛誉的明星级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得到了美国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IUB,又译作布鲁明顿分校)早在1909年便加入了美国大学协会,成为美国最高质量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同时,IUB也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微博]、威斯康星大学、密歇根大学等知名大学一同入选美国中西部“十大联盟(Big 10)”高校。IUB也处于美国人文社会学科最强的大学之列。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建校于公元1820年,是印第安纳大学系统〈Indiana University System〉中最早成立的学校,也是印第安纳大学系统中最有名气的分校。印第安纳大学系统属于州立大学;该系统除了伯明顿校区以外,还有其它7个不同的分校,分散在印第安纳的大小不同城市之中。伯明顿分校校园环境优美,位居全美最漂亮的五个校园之列,是一个充满活力、文化气息浓厚并具有国际性特征的良好学习场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