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外艺术名校简介:诺森比亚大学

2014年02月24日22:08  新浪教育 微博   

  诺森比亚大学开设有200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下设五个分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工程,科学与技术学院;保健,社会工作与教育学院;社会科学院;纽卡思尔商学院[微博]。外国留学[微博]生可以在每年9月入读。商科硕士预备班在1月份开学。 住宿服务部向学生提供有关宿舍楼、公寓和合住房屋,以及出租房屋等多种住宿方式的建议和信息。

  诺森比亚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 其优异的教学质量可谓有口皆碑。学校建立于1870年,其前身为卢瑟孚工程学院,到了1969年成为纽卡斯尔理工学院,直至1992年才合并成为大学。该大学坐落于泰恩河畔的纽卡斯尔,学生的大量聚集为该领域注入了朝气和活力,并使这座城市充满友好的气氛。英国的官方评估机构为该校的工商管理,英语,法律,社会学现代语言,戏剧以及初级教育专业质量的评估极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