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名校:意大利马兰欧尼设计学院

2014年02月24日22:53  新浪教育 微博   

  马兰欧尼设计学院建立于 1935 年,是世界公认的时尚界最高学府,世界公认的最著名的设计学院,时装教育最高殿堂, 世界设计学院领导者,世界三大时装学院之一。学院自 1935 创校至今,马兰欧尼服装设计学院已为时装界培养了 30000 多名专业设计人才,其中包括有Dolce & Gabbana公司的创始人Domenico Dolce和MOSCHINO的创始人Franco Moschino,华伦天奴前任设计总监、Tod's新任女装系列创意总监Alessandra Facchinetti女士等。

  该校更有 200 多名毕业生登上了世界名人录。世界著名的服装公司Versace和Prada有80%的员工毕业于马兰欧尼设计学院。

  马兰欧尼学院是第一所被意大利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艺术与设计院校,同时也得到了英国和法国教育部门的认可。学院所颁发的文凭与学位的价值就体现于马兰欧尼建校70多年来不断努力所取得的国际声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