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院校: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

2014年02月24日23:22  新浪教育 微博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是意大利最古老和最具声望的美院之一,由波旁王朝的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三世于1752年建立。现今学院拥有大约1500名学生,不仅仅来自于意大利本土,外国留学[微博]生也占有很高的比例。截止到几十年前,学院还是意大利南部唯一的美术学院,现今已是一所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

  学院目的是“教育”培养年轻有抱负的艺术家,通过密集的机构网络的关系和文化交流 ,学院有众所周知来自全国的著名教授和外籍教师,令人折服的艺术深度目前仍然是我们的教学特点,学院以设计、绘画、雕塑、新技术(现代媒体,电话,电视,电影)等专业闻名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还是一所巨大的艺术博物馆,收藏近千个稀世艺术珍品,其中有近500幅油画,和超过200幅素描,约70幅雕塑。学院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广泛的开展和中国的合作交流,为吸引更多的有艺术天份的中国学生到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学习。

  那不勒斯美院不仅拥有绘画、雕塑、素描、装饰、舞美和摄影等的传统课程,更涉及了现今形象艺术和艺术应用等方面的广泛领域,例如新媒体技术的应用,广告平面设计及其他设计,文化遗产的修复与保护和艺术教育等,还开设了像当现代艺术作品的保存与修复这样的实验性课程。

  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开设了三年制本科及两年制研究生专业。本科专业有室内装饰设计,媒体艺术设计,绘画艺术,雕塑艺术,摄影术,现当代艺术作品保护与修复;研究生专业有室内装饰设计,媒体艺术设计,绘画艺术,雕塑艺术,摄影术,现当代艺术作品保护与修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