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艺术名校: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

2014年02月25日03:57  新浪教育 微博   

  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即米兰音乐学院,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著名城市米兰市,是一所成立于19世纪初的高等音乐学院,也是意大利最大的高等音乐学院,建校以来为世界各国培养出了无数优秀的乐队指挥,演奏家,歌唱家和音乐教师。由于它优越的地位和他们的教师主要来源于世界上最顶尖级的斯卡拉歌剧院,使这所学校蜚声于世界,每年拥有8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这里学习及进修。

  随着时代的发展学校为了顺应世界的日新月异,学校大门也向全世界敞开。其课程设置完全和国立音乐学院的课程相同,主课以单独授课的方式,共同课采取小组课制。考试由国立音乐学院的老师们主持考试,给学生颁发年度学习评语,年终的汇报演出等等。

  在学校内除上课之外还有很多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实习演出,音乐会,为歌剧院和乐团提供角色和演奏员。

  专业设置

  学校开设有竖琴、声乐、吉他、单簧管、古典钢琴、作曲、低音提琴、圆号、音乐教育、交响乐指挥、手风琴、长笛、竖笛、横笛、电子音乐、室内音乐、双簧管、低音管、管风琴及管风琴作曲、钢琴、萨克斯、乐队编曲、打击乐、小号、短号、长号、古提琴、低音古提琴、小提琴、大提琴、和声、舞台艺术、视唱练耳、音乐美学和历史等专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