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意大利威尼斯东方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5:20  新浪教育 微博   

  威尼斯东方大学是意大利声誉最高的公立大学之一。 该校始建于1868年,不仅是意大利第一所经济贸易高中、第一所提供广播服务的大学,也是意大利第一所以商业经济教育为基础的高等学府。

  现在的威尼斯东方大学是一座现代化的大学, 其教学范围覆盖了4个学科领域,包括科学-文化、经济、语言、人文科学。威尼斯东方大学下设经济学院,语言、外国文学学院,文哲学院,数学、物理、自然科学院等四个学院。在2008-2009学年,威尼斯东方大学开设了23个本科专业,30个硕士一级、二级专业,6个博士研究生专业和学会深造专业,比如经济贸易, 对外经济, 旅游经济服务管理,历史, 文学,哲学,工业化学,环境科学等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