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意大利佩鲁贾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5:24  新浪教育 微博   

  佩鲁贾大学建立于1200年,共有11个系分布在7个校区。有29个专业,1200位全职员工。大学活动中心包括25个服务社区和教研中心,还有设备先进、资源丰富的图书馆。

  如今, 佩鲁贾大学已经是Umbria地区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与欧洲乃至全球的学校建立了广泛、稳定、良好的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课程设置

  经济和商务:政治经济学、统计、专业银行学、金融、工业和经济等。

  工程:数学分析、机械合理化、物理。

  法学:国际法、宪法学、罗马法、刑法、法律哲学、法典学。

  文学:宗教哲学、语言哲学、语言演变、拉丁文学、戏剧艺术、多媒体传播、考古等。

  政治科学:现当代史、社会学、金融、亚非洲国家历史和组织结构;教育:拉丁语法、法语语言和文学、德语语言和文学、罗马史和哲学。

  土地应用:畜牧、草场、营养学、土壤生物学、果品工业、农业灌溉。

  医学:病理学、应用生物学、儿科、临床外科、内科、妇科、遗传和传染病、临床症状等。

  药品:药理、生药、药品技术和法律、卫生、化学。

  兽医:家畜寄生虫学、鸟类病理、兽医外科、兽医医药学、动物内分泌。

  数理和自然科学:生物、古生物、有机和无机化学、实验物理、空间物理、石油化工、物质结构、结晶学、地质学、数学、数学分析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