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院校一览:意大利费拉拉大学

2014年02月25日05:27  新浪教育 微博   

  费拉拉大学创办于1391年,是意大利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它位于费拉拉市,环境优雅,至今仍然保留着极具魅力的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的古老风貌,费拉拉人热情好客。费拉拉城是一座有名的大学城,在这里有浓郁的学习气氛,学生可以体会到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大学生活。

  费拉拉大学设有8个系,20个教学部门以及多个研究中心。开设有78个大学本科专业,各种硕士班、研究生班以及专业培训班。大学重视科学研究与开发,在一些重要领域的应用学科方面取得显著成果。由于费拉拉大学为学生提供许多优越的学习条件,合理的课程设置,以及理想的教师与学生比例,并与众多社会机构合作,开展各种服务和文化娱乐活动,费拉拉大学越来越受到学生们的青睐,前来报考的学生人数逐年增加。目前在校注册的学生已超过20000人。

  大学开设了国际法、宪法、法学、哲学、民法和刑法、金融法、税法、历史、哲学、新闻传播、法国文学和哲学、意大利文学和哲学、社会学、教育学、拉丁语等专业,并设有自然科学院、医学院、药学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